stephanie_GC

just看看文

我实名cnm over

姜碧簪:

战地姐姐们都很温柔很佛,所以记录里的各位小姐姐就肆无忌惮的开始diss上升蒸煮了?请给所有坤廷女孩道歉谢谢

善良的追星女孩:

4月下旬,坤廷写手中部分双担权贵的写手收到了权贵西皮一位策划的热情邀请,参与了皇权富贵五月长篇联文活动。

 

本次权贵联文活动共邀请坤廷写手中,不乏坤廷人气写手,后全部加入权贵联文群“贫穷小学鸡女孩互吹委员会”。部分接受邀约的坤廷写手之前从未产出过单纯权贵西皮相关,其大多属性主担坤廷,副担权贵,坤廷属性是十分明显的。但因策划非常热情诚恳的邀请,故而大家是本着共同玩耍一起快乐磕权贵的心情进群的。

 

但是让我们始料未及的是,快乐融洽的氛围开始慢慢被消解,我们的忍耐限度也在一次次的接受挑战。

 

昨日我们偶然发现,群内ID为“青春疼痛文学作家”的写手,在权贵联文群中带zzt出场,讨论zzt不实黑料,并且引发了一小波讨论。

 

事情发生最初我们是十分震惊的,一是没有想到在多次澄清的情况下,对方仍当做谈资津津乐道;二是没有想到她居然能够将zzt的不实黑料作为对比,转而讨论权贵两人黑料的不实性;三是没有想到在明明知道群内有坤廷写手存在的情况下,还可以这样对zzt的私生活进行不实编排。

 

但是权衡之下,我们选择沉默,是因为不想将此事扩大化,影响大家之前的友好关系。

 

然而事情的发展出乎意料,这位叫做“青春疼痛文学作家”的写手食髓知味,更为肆无忌惮起来,在群内再次提及zzt出场,甚至由粉丝上升蒸煮,发出了“zzt蹭hmh热度”这样充满恶意的发言。

 

我们在震惊之于查看了曾经的历史记录。令人愈发痛心的事情发生了,我们在搜索关键词时,看到了我们一致深恶痛绝的言论——女化zzt,内涵zzt与Justin是“母女情深”。且群内曾有diss zzt的相关讨论。

 

我们忍无可忍,且觉得多说无益,经过讨论后写手们选择一致退群并私下向策划解释了其中缘由,但我们仍有几个问题想要得到@青春疼痛文学作家 的解释。

 

1.     在明知有坤廷属性写手在群却仍要发表争议性言论,请问您是否考虑过相互尊重?

 

2.     在明知道属性为权贵的微信群内多次不怀好意的带zzt出场到底意欲何为?

 

3.     身为所谓权贵写手却拉踩女化zzt是何居心?

 

对此我们十分心痛且不解。正主是我们的底线,专注自家不拉踩别家不上升正主是cpf的基本守则,对于上升正主、女化等行为我们坚决不能容忍。

 

希望我们能得到应得的道歉。


【图片共4p】

 

声明: 我们对权贵本人和权贵cp没有任何意见,但是此群出现的某些个人言论着实失当,故针对且只针对此讨论。


评论

热度(792)